close

Touch 2 是一隻入門款的 Windows Phone,我覺得非常適合給不常用但又想要有智慧型手機功能的人,那些用智慧手機只會打電話、傳簡訊、然後用個行事曆、通訊錄同步,偶爾收個信、上網、查個字典這樣,Touch 2 的價位等搭配電信業者之後方案,剛好可以輕鬆低價入手。

我覺得倒不是主攻學生族群,因為學生要不然就買 0 元機,但如果要買智慧型手機的,就算學生生再窮一定會希望一次攻頂,買大螢幕高解析度的高階機種來用才會爽 XDDD 或者是應該要買 Android 的 HTC Taatoo,有 HTC Sense能個人化的功能會比較多。

所以呢,我要來開箱了。(好跳 TONE…)

DSC04082

DSC04087

在官方網站上可以看到 Touch 的暱稱算是 3G 阿福機,其實這款手機也跟阿福機一樣,圓圓的拿起來真的挺可愛的啊 XD 這款是黑色的,顯得有點沉重。按鍵上面加入了 Zoom Bar 的元素,這是算是有承襲 Diamond 2 和 Touch Pro 2 的設計。

DSC04070

DSC04077

跟以前 Windows Phone 比起來不太一樣的地方,鍵盤鎖不放在機身頂部或右側了,而是把把掛斷和待機鍵合成一個,和 HTC Android 手機一樣,解鎖則是用滑動解鎖,這樣用起來比較直覺得多,以前很多人搞不懂為什麼手機按一下就全暗掉了,然後怎麼樣也打不開...現在這樣的設計人性化許多。

DSC04073

如果從背面看,就有 Touch HD 的感覺,真妙。

跟以往的 HTC 手機不同的是,現在 HTC 手機,包括 Touch 2 都有 3.5mm 的耳機孔了!

HTC Touch 2 的配件:傳出線、耳機、充電器。

DSC04088

開啟 Touch 2 之後的 Windows Mobile 6.5 解鎖畫面,會顯示時間和下一個行程、未接來電、未讀訊息…等,然後用滑動解鎖。

DSC04090

機身左側得音量控制和 microSD 卡插槽。

DSC04078

說明書~現在都不需要光碟了,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都可以上網抓。就算不用 Outlook 也可以用 My Phone 備份資料。

DSC04116

下一篇來介紹作業系統和軟體部分,Windows Mobile 6.5 總算往觸控界面邁進了一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